2013年6月1日

韓國生活好幫手:外賣到~

這一篇我要說"叫雞:"。(喂!!!!!)

咳咳,我是要說叫炸雞外賣~
自從智能手機普及化後,一切也變得很方便
我最常用的外賣apps就是배달의민족,我喜歡叫它做"電單車佬"。
"電單車佬"除了送炸雞,還會送韓食、中國菜、PIZZA、豬腳等等。

你可以輸入自己的區域或是由它偵測現在位置,再列出一堆可送的店
畢竟你叫外賣也要看人家送不送到你那裡。
在程式登記過資料如電話和地址等,店方應該也會知道
因為他們從不問我電話,上次連地址也沒問
我好奇問他他說已經知道 (頓時覺得好神~)

有些店更方便到只用程式下單就好
電話也省得打~畢竟每一秒鐘也是要錢
上回我試用了一次,
沒想到訂好後幾分鐘左右對方又會打電話來確認訂單
朋友在旁笑說反正也是要講電話,倒不如一開始便打電話訂~
我只好想這裡接電話不用收錢嘛...哈哈
而且只需回應"是,是,是" 比起說一堆料理名簡單~

我很喜歡"電單車佬"~推介使用
不過它只會"說"韓文...


韓國人經常치맥~ (치킨 chicken + 맥주 啤酒)
在店裡吃可以跟朋友喝啤酒聊天
叫外賣在家裡吃就是可以邊看韓劇邊啃雞骨...
兩個我也很喜歡! ( 反正妳就是喜歡炸雞而已 =_=)

而外賣炸雞亦有另一魔力
就是價錢比在店裡吃便宜很多!
我喜歡叫的那一家
KRW18,000已經有兩隻雞和一支可樂~
平常在店吃的話一隻也要萬多韓元
相差會不會太多?


兩年前叫過的一家,兩年後再叫一樣滿足
有點份量的一盒東西,裡面有什麼?

當然是有兩隻不同口味的炸雞
本人特愛右手方橙紅色的양념치킨!
一整個韓國口味
這麼厚重的東西
還附有兩盒伴菜蘿蔔
以及一支500ml可樂

這就是純用手機程式下單的另一家炸雞

送來才驚覺原來我點了純肉~
怪不得看MENU時有個字很陌生但我沒理會 XD

味道其實也不錯,只是沒有骨頭感覺份量少了不划算
(完全是師奶心態 lol)

炸醬麵也可以外賣啦,一人份他們也會送
吃完後把碗放到門口自然會有人收取



糟糕,
打完這一篇,我又很想吃炸雞!(哭)

4 則留言:

  1. 勁鍾意食炸雞!!哈~~~
    快啲寫多啲多啲多啲。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怎麼沒有那美味燒雞的相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