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1日

YG Entertainment 觀察日誌

翻看這裡舊文的話
也知道我跟YG大樓的微妙關係吧。(會不會想多了?人家才跟妳無關 -_-)

每當閒閒沒事幹或是心情鬱悶就會跑去呆坐的地方
真的,別想成我去那裡是為了等到什麼 (當然不否認暗暗期待會有驚喜)
嘗試把這事情合理化,
比起困在家裡,就當是到那邊呼吸新鮮空氣~
你會覺得很瘋狂嗎?其實我在香港也做著同樣的事

欠了河岸,我有一棟YG大樓
欠了單車,我有一雙腿
欠了伙伴,我有一部智能手機
欠了糖水,我有一杯GS25的KRW1200咖啡

朋友們,我不在你們仍有做以上的事嗎?(笑)


每次去也喜歡觀察那裡的狀況
偶然亦會體驗到趣事
所以我打算為這個行為開個欄目~
就當是文化報告吧,
好歹我也是社會學的東亞及東南亞研究出身....哈哈哈

(記下我這些日子去了多少次也好 lol 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