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5日

華麗登場

「咦!?乜你捨得寫啦? 又睇下你今次寫得幾耐!」
相信認識我的朋友內心應該說著這句話
包括我自己。

因為工作
每天也會煩惱,什麼文字能滿足客戶要求又讓普羅大眾接受
至於自己接受與否?早已拋到九宵雲外
一路寫一路寫
卻很久沒有為自己留下足跡
塵封的照片封條一旦被撕開,各種奇奇怪怪的想法也峰湧而至
我要在這裡分享一切人和事
上至Arashi,下至生活二三事

說好的遊記呢?
要把它們一點一點拼湊起來
拼湊那些一輩子也不想捨棄的回憶

「因為有記憶,心就能永遠在一起」
引自《屋塔房王世子》第7集

我要我們在一起。


鍵盤發出啪打啪打的聲音
即使雜亂無章
還是隨心而寫的文字來得舒坦


P.S. 螞蟻搬家,將以56K速度把老回憶由Yahoo搬來這裡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超想搬離YAHOO
    但在那邊寫了太多 T^T

    回覆刪除